close

記得2008年的12月很冷.....


每天的新聞...經濟不景氣阿.詐騙集團阿....barabara....


話說有位林小姐帶朋友來用餐...結帳時她告訴我..


老闆娘..我要還妳100元...我說{我沒借妳錢ㄚ}


林小姐説:{是在一個月前..很忙碌ㄉ一天.來外帶時多找的啦...回家才發現}


{我想..那很久了..且我們也不知道ㄚ..}


接著林小姐說:{我覺得你們人很好..所以 拿來還妳囉}


當時我想..繽紛泰有這樣的朋友及這樣的客人{我真的很幸福}


感覺外面的冷空氣一下子變溫暖了


讓我隔日就馬上與誠+心兩個寶貝分享{誠實的可貴}


同時我覺得該公司{統寶光電}顧到這麼好的員工也很幸運


社會也有溫暖....


林小姐..謝謝妳溫暖了我的心..妳好美喔


^_^微笑的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繽紛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